小啾泡菜鱼

❤️EXO/SEVENTEEN 微博:小啾泡菜鱼 原ID:倚岭月明/牛奶秋刀鱼

   作为一名军嫂,你时常因为长时间见不到自己的丈夫而感到寂寞无比。但是当他每次回家看你的眼神是那样深情的时候,你便觉得什么都值了。他是在守护国家,也是在守护你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婆!我好想你!”朴灿烈隔着人海朝你大声喊到,边喊边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唉呀妈呀,有一点点社死,但这并不妨碍你奔向他的步伐,快速而坚定。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好久不见啊我们灿烈~

       最近又有好多uu给我的文章点了喜欢啦,空白期还涨了四个粉丝真的给了我不少动力呜呜呜。等我收拾收拾这个星期六更新pcy《我不是傻白甜》和吴世勋《热风拂屿》

       谢谢84个美女的支持!!!爱你们!

评论(4)

热度(2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